close
SM專賣店裡有什麼??
位置在哪裡??
有限制進去的時間嗎??
大約有賣什麼??(少時的)
價錢便宜還是貴??
我目前國一大約帶多錢去??


SM專賣店賣SM 旗下的部份藝人周邊商品(海報、L夾、應援扇、演唱會寫真...等)、專輯(包括巡迴DVD)
還有IAM(電影)的相關周邊,包括IAM的DVD、紀念徽章
SM TOWE 包括:BoA、安七炫、Super Junior、少女時代、SHINee、F(X)、EXO-K、EXO-M

-----ヽ(•´∀`•)ノ♬-----

SM專賣店全台只有一間,在台北車站附近
從北車出來之後,走到新光大樓的後面
你會先看到一間賣手機的(好像是遠傳還是聯強國際我忘了)
然後一直往左走,會看到一間光南批發,然後是一間賣襪子、小飾品的店
之後會看到一間"五大唱片",走進去上二樓,就是SM專賣店
需要地圖的話等等再話PO

-----ヽ(•´∀`•)ノ♬-----

時間限制的話我記得好像是9:00~22:00吧!是嗎?因為我都是下午跟中午去的
所以我不太清楚

-----ヽ(•´∀`•)ノ♬-----

如果要訂購進口版專輯的話(SM家族的),可以在專賣店訂
這次的SJ六輯ABC三個版本我都是在專賣店訂,然後也有台壓,只是要等的久一點
少時的話,我上次看記得有賣一些周邊,例如:L夾、應援扇、長型海報、IAM紀念胸章、有印著少時的團徽的周邊包...等
摁...個人認為那個周邊包只是印著團徽而已,不但不好看而且很貴
我不想筆戰,我是ELF,我自己也不太喜歡SJ的周邊包

IAM紀念胸章不能只選哪團的徽章...摁
總之意思就是,如果你要買齊少時所有成員的胸章,就要把全部的徽章都買下來
摁...= =說真的我不太會解釋= =可以給網址嘛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205165586157
下面有圖可以看

-----ヽ(•´∀`•)ノ♬-----

摁...說真的我覺得裡面的周邊真的頗貴的=___= $M真不是蓋的!
一個SJ紙製L夾要一百多你覺得便宜嗎......
除非你很有錢,不然說真的買專輯就好
專輯的價錢大概都介於 300多~600多 左右



參考資料
我是ELFヾヽ(•´∀`•)ノ♬同時也是SM飯ヽ(•´з`•)ノ♬